跳转到正文内容

江苏邳州“地下出警队”8名成员涉黑获刑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1年10月23日15:41  新华网

  新华网南京10月23日电(记者叶超)为非法获取经济利益,2009年以来,“黑老大”杨光纠结十余名社会闲散人员,充当“地下出警队”。今年10月20日,江苏省邳州市人民法院对这起涉黑案件进行宣判,杨光、张勇、颜东雨等8人因组织、领导、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,分别获有期徒刑10年6个月至1年5个月。

  法院审理查明,2007年底刑满释放的杨光于2009年结识被告人张勇、颜东雨后,三人又纠集十余名社会闲散人员及两劳释放人员,在邳州、新沂等各乡镇充当“地下出警队”,替人捧场架势、摆平事端、插手社会事务管理,并以此获取请托人的报酬。杨光将获得的报酬用于团伙日常开销及作案费用,并以此达到笼络团伙成员的目的。

  经查明,该组织共实施寻衅滋事12起,聚众斗殴2起,非法拘禁3起,强迫交易1起,故意毁坏财物2起,违法行为10起,严重破坏了当地正常的生产、生活、工作秩序,造成恶劣社会影响。

分享到: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

微博推荐 | 今日微博热点(编辑:SN021)

 

更多关于 出警队 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1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